2007年夏天

原本結婚的日子訂在四月,可能當天是個大好的日子吧!
半年前飯店及婚宴餐廳竟然都客滿了,應該很少人為了宴客地點而換結婚時間的吧!!
但是很好笑的是我跟王先生延後結婚的理由就是訂不到餐廳~~
因為兩家的距離實在太搖遠了!原本我們還天真的想要高鐵包車呢!
後來選擇在新竹的飯店,原因是新竹是我們都熟悉的地方,加上離台北也不是太遠的路程~

婚禮

迎娶當天新竹一直都飄著雨,因為結婚不是看電影,不能因為天氣不好就改期,
正睡眼惺忪的任新娘秘書宰割時,接到王先生打來的電話,
王先生說結婚準備要穿的西裝並沒有在台北的房間,他問我知不知道西裝到哪邊去了,
天啊!我怎會知道西裝離家出走到哪邊了呢!
王先生打電話到平常送洗的乾洗店,ㄧ大早就把老闆吵醒,事實證明西裝真的不見了,
正想開口好好罵罵王先生時,才想到今天我是新娘子一定要保持形象,
還好還有另一套西裝,就先頂著用…..

敲門2.jpg

一開始開門的是爸爸,然後擋關的小妹才出現~~

抽籤3.jpg

先抽一張試試手氣吧~~請說出三個非娶不可的理由--只記得一個賢淑,其他我都忘光光了

抽到什麼4.jpg

再抽一張吧!!要試試新郎官的體力好不好~來個伏地挺身十下

伏地挺身5.jpg

要伴郎做什麼??當然是"效勞"囉!(感謝安安的爸比特地從大陸飛回來"運動")

闖關6.jpg

可以上樓了嗎???當然不行囉~~開始有獎徵答

答錯了7.jpg

過關了8.jpg

結果問的問題竟然~~答錯!答錯!直到安安爸比看不下去上樓來問答案!

拜別9.jpg

終於~終於~~可以下樓了
就再下樓的時候,原本嘻皮笑臉的我眼淚開始不爭氣的在眼眶打轉,
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完全不聽使喚的就像水龍頭嘩啦啦的用噴的,
之前婆婆一直交代在拜別父母時一定要說吉祥話的事情完全從我的腦子離家出走,
只記得一直掉眼淚,結果爸媽也跟著眼淚直掉~
蓋頭紗時哭的更慘了~整個臉皺成一團,應該跟包子沒兩樣吧!
挑張最不像包子的放上來~
事後姊姊還嘲笑我哭的太快,時間點不對,
也哭的太醜,完全沒有形象…..
唉!這是可以控制的嗎?想當初他不是也哭的超級醜的,我可是有相片為證的!

合照10.jpg

一下樓~剛剛的事情又忘光了,一樣可以嘻皮笑臉的拍個照
上車後雨一樣下個不停,所以一開出飯店馬上停車把車上的紅布條拆下來放進後車廂,
不然沒有辦法用雨刷~

伴郎11.jpg 

因為宴客是晚上,所以上午行程結束後就沒事了,中餐就先吃點Pizza配可樂吧!

因為沒事所以拍拍相片,看一下辛苦的伴郎們吧!

其中一位已經先"落跑"回家了,當時未婚的五位伴郎裡,

有三位的小寶寶都比小亭子更早出生,王先生還一直懊惱被超車了!!

婚禮

婚宴場所,紅咚咚的很喜氣

婚紗照1201.jpg

婚紗照

菜單13.jpg

桌面布置~菜單也很美

婚宴14.jpg

原本頭紗的造型,可是一直夾不住,只好換成簡單的款式

進場15.jpg

白紗進場~因為挑選歐洲款式的婚紗,裙擺非常的簡單而且不用拖長長的~走路起來很輕鬆喔!

進場16.jpg

第二套也是挑簡單的樣式,太笨重或長的群擺我怕我會跌倒。

抽捧花17.jpg

抽捧花囉!
最後由Elly抽到,原本尚未有結婚規劃的他在我蜜月回來後竟然說男友求婚了,
現在已經在日本當貴婦囉!真的好神奇的捧花喔!

進場18.jpg

第三個造型~餐廳一直逼迫我們一定要想一些灑狗血的橋段,所以最後我們路了感謝雙方父母的話,聽說姑姑阿姨們都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合照19.jpg

全家大合照

送客20.jpg

同學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