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

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傳說中的麻辣鍋!!!老四川~

小亭子媽媽我對於麻辣鍋情有獨鍾,新竹比較有名的麻辣鍋幾乎都吃遍了,

但是偏偏就是沒有吃到家鄉的名店,這肯定不行的!

所以約了爸媽、阿姨們一起去嚐嚐~

因為亭爸比星期五有紅包要跑,沒有跟到~

 

下午先跟亭阿媽還有亭阿姨來去逛逛新開幕的新光三越,

結果只逛了一家鞋店時間就到了,不過除了小亭子之外我們都有戰利品!!

小亭子還一直跟阿嬤說他的鞋鞋臭臭也要買新的!!

老四川麻辣燙

簡單的招牌~

一到店門口竟然已經有人在排隊,而且裡面也是滿滿都是人,

一開門陣陣香氣撲鼻而來~

老四川3.jpg

店內裝潢,非常的古色古香~

老四川2.jpg

沾醬~

在碗裡裝一湯匙的麻辣湯跟一湯匙的白湯,因為有花生粉的味道,

非常的香~

老四川34.jpg

菊花茶~媽咪我好喜歡這個壺喔!好可惜不能帶回家!!

老四川5.jpg

開胃小菜~麻辣涼拌粉條

二阿姨一直說不辣好吃,結果亭阿媽跟亭阿姨都辣到頭皮發麻~

所以最後只有我跟二阿姨吃這到粉條,

我覺得酸酸辣辣的很不錯,基本上對我而言不會太辣!

老四川6.jpg

餓壞的小亭子不等我們就先自己開動了,

白鍋的湯特濃郁的,如果要跟鼎王比,

個人覺得鼎王馬上遜色!!

老四川7.jpg

因為有小孩在旁邊亂,所以媽咪我的位子被發配邊疆,

所以上的菜都沒有拍到,遠遠的只看到好多盤的牛肉,

好多盤的滑類、好大一盤的海鮮!!

給鍋底的時候也超級大方的,都好大一碗的加進去!!

老四川8.jpg 

最後還附上冰淇淋!

吃完湯都可以打包喔!而且店家會在幫你加上滿滿的鍋底,

因為不能刷卡,亭阿姨原本擔心帶的錢不夠多,

沒想到最後結帳只要3600元!

 

店家資訊:

店名: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96號

電話:07-5577775 、07-5575787

官方網頁:http://www.oldsichu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