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

家中的新成員出現囉!

~4:30 清晨~

清晨~應該睡正香的時候,

也許是孕婦該有的頻尿讓我醒了過來,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想上廁所~

結果出現了一些粉紅色的液體,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破水"嗎?

 因為肚子痛不會痛,且粉色液體量也不是很多,想說不如再看看,

誰知道一躺下,又覺得有液體流出,

趕快叫醒呼呼大睡的老公,王先生一臉興奮的從床上跳起來,就要帶著我去醫院,

一路上我都在擔心自己可能會被退貨~~

心情好緊張,而王先生看起來好像是興奮又緊張~

~5:00 清晨~


到了醫院的急診室,裡面人還真多~


我們先掛了號之後,小姐做了初步的診斷就叫我躺在病床上,

他說羊水已經破了,不可以下床,並請老公快去辦住院手續~~

2008小亭子出生

~5:30~


護士幫我確認了相關資料還有主治醫生後,要我換上醫院的衣服並躺下,

因為已經破水了,可是子宮頸卻完全沒有開,


開始打催生針!!!

~7:30~


醫生來看一下我的情況,發現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請護士將催生針的劑量增加~~

~11:00~

漫長的等待,肚子一樣沒有痛感,我還洋洋得意的以為生產不會太痛,

因為怕沒有體力,護士交代一定要進食,
                                                                                                                                                                                 午餐還可以跟王先生一起吃八珍鳳姐的滷肉飯!

~14:00~

測量子宮頸,真的是痛到飆淚!!

可恨的是~~~只有開不到半指。

~14:30~

醫生說催生針的劑量要再多增加才行,

肚子痛的頻率越來越快,痛的時間也越來越久,

原來~真的滿痛的~~不!!是要痛死了!!

~15:30~

肚子的疼痛已經讓我無法忍受,眼淚以不爭氣的一直掉下來,

遙遙無期的等待是最讓我崩潰的,

接下來最常問的問題就是"我可以打無痛了嗎?"

但是護士說要開兩指才行,

哀~~現在只有半指耶!!何時會開兩只呢?

~16:00~

護士又要測量我的子宮頸了!

這種痛比陣痛更痛上好幾百倍,

整間待產室都是我的叫聲,當然眼淚也是飆不停,

開始出現歇斯底里的現象了~

忍不住抱著一絲絲的希望又問"我可以打無痛分娩了嗎?"

護士說"目前只開了一指緊",不能打無痛分娩~~

天啊!!壞小孩~~竟然還不出來!

我哭著拜託王先生請他跟醫生說我要剖腹~~我要馬上剖腹啦!

醫生一直問我要不要在努力一下!

還一直說剖腹要花很多錢的!


~17:00~

整間待產室都是我的叫聲了,這時候的我已經歇斯底里,

"丟臉"這兩個字已經不在我的字典裡了,

我就像瘋婆子一樣大吼大叫,

等待開刀準配同時,

王先生打電話跟我媽媽講解我的情況,並告知準備要開刀,

媽媽說背景音樂都是我的尖叫聲,

連在媽媽旁邊的阿姨都問媽媽怎麼會叫的這麼悽慘??

而爸爸請媽媽馬上搭高鐵到新竹~~~

~17:30~

終於完成所有手術前的準備,被推進手術室的那一刻,我一直對自己說終於快解脫了,

麻醉醫生非常細心,仔細的跟我解說麻醉過程,

一針下去我的下半身開始麻麻的,肚子終於不痛了,

這時候我被戴上氧氣罩,麻醉醫生要我大口大口的吸,

他說我每吸的一口氧氣都是給寶寶的,要努力吸,

在醫生劃下第一刀時,所有的人包含醫生都驚嘆,怎麼這麼大隻,

小亭子被醫生抓出來後,就開始哇哇大哭兩聲,然後馬上變成安靜的寶寶,

護士稍微擦乾小亭子後就把她抱來給我,這時候我的眼淚不自主的滴下~~

不過這"肉肉"小寶寶到底像誰呢?

小亭子1.jpg

小亭子果真是大一號的寶寶,

身高53.5公分,體重4040公克!剖付費用健保給付!!

因為超過4000公克,所以小亭子得要住保溫箱~~

小亭子2.jpg

爸比說~看到小亭子的第一眼,眼淚真的要掉下來了,

超級感動的!!當爸爸的感動~

小亭子竟然是!!!捲毛耶~

小亭子3.jpg

保溫箱中的小亭子,小小的嘴巴好可愛喔!

小亭子4.jpg

小腳腳因泡在羊水中太久了都皺巴巴的,小寶貝今天在保溫箱要乖乖喔!

明天開始就可以跟媽咪住一起了~

小亭子5.jpg

經過一晚的觀察,小亭子一切正常,回到病房中,每個人都搶著要抱,

第一個抱抱的當然是爸比囉!

小亭子6.jpg 

爸比笑的好開心喔!當然從這一天起~

媽咪就不再是爸比的最愛了,

地位都被小亭子搶走了啦!!!

現在最愛是小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