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10月 好兇的媽媽

小亭子是兩邊的寶貝,不管是台北的阿公、阿嬤、姑姑、表姊、表哥都非常的寵愛,

或是高雄的阿公、阿嬤、阿姨、姨丈、舅舅也是疼愛捧上天,

大家都想要讓小亭子喜愛不願當壞人,

所以~~我就是壞人啦!

一直以來就覺得教導小孩是爸媽的責任,所以對小亭子我是非常嚴格的,

除了愛的教育外打打小手也是會出現的,

尤其這小人常趁我不注意自己在浴室塗的全身都是沐浴乳,

或是我一時不察就把家裡的電箱打開準備開始玩電線,

今早小亭子又拖拖拉拉不準備出門,

媽咪上班都要遲到了還給我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這時我就說"小亭子媽媽生氣會怎樣?"

這時小亭子竟然回答"媽媽生氣會打人"!!

一旁的爸爸已經笑歪了~~

結果晚上再跟亭阿媽講電話時,小人竟然在旁邊給我告狀,

"媽媽好兇會打人!!"

知道會打人就好~~小朋友以後給我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